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推差别准备金率 建行1月新增贷款102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 13:1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3日午间消息,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透露中国建设银1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1020亿元人民币,中国农业银行1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约1150亿元;中国银行1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约1500亿元。

  据路透社报道,这位权威知情人士并称,中国银行和中国交通银行以及数家中小型银行也被实施差别存款准备金率。

  此前有媒体援引权威渠道的消息称,截至1月28日,中国银行业新增信贷量不足1.1万亿元人民币,估计1月新增贷款会在1.2万亿元上下,一季度则在2.1-2.4万亿之间。

  中国银监会此前明确要求银行逐季均衡放贷,严控不良贷款反弹。中国央行上月提高存款准备金率的同时,对部分放贷量较大的银行实施差别准备金率。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