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行五年内向甘肃提供至少1560亿元信用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02:42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农业银行与甘肃省政府22日签署了银政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从2009年开始的五年内,中国农业银行将向甘肃省提供总额不低于156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支持。

  出席当天签署仪式的中国农业银行董事长项俊波介绍,中国农业银行提供的这些信用额度将主要用于支持甘肃“三农”,风电、火电、水电建设,煤炭、矿产资源开发,骨干铁路、高速公路、民用机场和还款有来源的地方道路建设,政府投融资平台、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以及重点骨干企业和中小企业,并开启绿色通道,提高业务运作效率。

  项俊波说,中国农业银行还将充分利用自身的网点、网络和系统优势,向甘肃省内优质企事业法人和个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金融服务,支持甘肃“三农”和县域经济,全面促进甘肃经济的发展。

  甘肃省省长徐守盛说,甘肃省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签署银政战略合作备忘录,既是甘肃省政府和中国农业银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扩大内需政策的具体行动,也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构建新型银企合作关系,促进甘肃省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

  当天的签署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甘肃省分行还与兰州市政府签署了银政战略合作备忘录,与甘肃省农牧厅、甘肃省电力投资集团公司、酒泉钢铁集团公司、金川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银企合作融资协议。(新华社)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