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夏银行:行长薪酬飙涨470%与事实不符

  证券时报记者 于 扬

  本报讯 针对近日某报刊登的关于华夏银行樊大志行长薪酬飙涨470.09%的文章,华夏银行昨日表示,这一表述与事实严重不符。关于这一情况,在该行2008年年报中已均有表述。

  据悉,在这篇题为“上市银行年季报收官 各项分类排名落停”的文章中提到,“薪酬增长幅度最高的行长为华夏银行樊大志行长,其2008年薪酬85万元,较2007年飙涨470.09%。”

  针对此,华夏银行表示,行长樊大志2007年9月在该行起薪,当年收入仅为2007年4个月的工资性收入,年度奖金延后至2008年发放。2008年收入为12个月工资性收入和2007年年度奖金合计。因此其2008年与2007年薪酬,在领取月份和领取项目上均存在较大差异,根本不具有可比性。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