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取钱取不出账上已扣除 十余储户账户上钱蒸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 07:4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想取500元现金,结果现金没出来,却冒出一张“已取款500元”的收据!昨天上午,唐小姐等十余名顾客被广州市广园路文苑新村某银行的自动柜员机“雷”得目瞪口呆。

  唐小姐告诉记者,昨日上午11时许,她来到位于文苑新村的这家银行的自动柜员机取款,插入该行的银联卡后,按提示的程序输入了取款500元并按了确定键,谁知,出钞口没有出钱,却从底下出单据的口子里出了一张交易单据,上面显示他“已取款500元”。唐小姐一查账,也显示,她已取走500元现金。

  “我当时傻了眼,赶紧按退卡键。”唐小姐于是转身对后面的顾客说,这台机器出了问题,大家不要用了。唐小姐还不放心,又用圆珠笔在一张小纸条上写了一行字“此机已坏,请不要取款,以免上当!”贴在柜员机的屏幕上。这时候,旁边十余位顾客围了上来,也反映出现过类似取不出钱,资金却被“蒸发”掉的情况,因为是周末,银行柜台不对外营业。正不知道如何是好。

  然后,唐小姐拨打该银行客户服务电话反映这一事件。工作人员要她保留收据,以便在上班时间与银行营业厅工作人员核实账目。接着,唐小姐等人还报了警。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