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户信用卡资料被冒用 商场办卡要当心

  本报讯(记者 石少军)昨日,一家银行成都分行的两名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到锦江区公安分局督院街派出所表达谢意。督院街派出所日前破获一起信用卡诈骗案,昨日将追回的近4万元钱返还给该银行。

  今年3月初,银行发现有人冒充客户范某在该银行办理了信用卡挂失补办业务,并用补办的信用卡刷卡套现38899元,银行随即于今年3月17日向督院街派出所报案。经调查,在成都某商场一品牌内衣专柜工作过的李云飞有重大作案嫌疑。今年3月27日,李云飞到督院街派出所投案自首。

  据督院街派出所李海舟警官介绍,2008年9月,李云飞利用自己之前在某商场工作的机会,将客户范某的资料留下,并冒充客户向该银行申办信用卡。信用卡寄到范某手中后,范某只使用了一次。李云飞便冒充范某给银行打电话,办理了信用卡挂失业务,并补办了一张信用卡。2008年9月26日,李云飞在大业路财富中心刷卡套现人民币12000元,又在大科甲巷ATM机上刷卡取现3000元。截至今年3月16日,此卡已被李云飞恶意透支38899元。

  督院街派出所借此案提醒广大市民,注意个人身份信息的保密,在办理某些贵宾卡、优惠卡时,填写身份证号码、私人电话、住址等重要信息时要慎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