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银行四项措施支持创业促就业

  证券时报记者 刘 杨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政府近期出台的《关于实施稳定就业扩大就业六项措施的通知》,北京银行日前出台了四项针对性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创业促就业提供金融服务支持。

  首先,北京银行将提供为创业服务的特色金融产品,包括小额担保贷款、留学人员创业贷款、文化创意企业贷款等,为处于创业初期的企业和个人提供融资支持。对首次申请个体工商户类小额担保贷款的额度提高到8万元,再次申请贷款额度提高到10万元。

  其次是重点支持大学生创业和劳动密集型企业。北京银行将对劳动密集型企业提供贴息贷款,并与北京市创业指导中心、北京中小企业协会等机构全面合作,走进首都高校,为大学生创业发展提供全面金融服务。

  同时,北京银行在京组建近100支中小企业营销团队和近400名中小企业客户经理的专业金融服务队伍,为创业企业及个人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另外,北京银行将加强与政府部门、担保机构的合作,进一步优化内部流程,保证业务顺利开展,对小额担保贷款等创业类贷款开辟绿色审批通道。

  据悉,截至2009年3月末,北京银行已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近6000万元,700多笔,并累计为企业及个人申请贴息资金近120万元,共帮助1100余人实现了创业与再就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