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TM机上取钱卡被吞 醉汉刀砍取款机要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0: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白明辉)喝得烂醉如泥后去ATM取款机取钱,因为银行卡被吞,一怒之下用刀狂砍取款机。昨天,在王府井半岛酒店工作的何国安,被东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只是想用刀把卡撬出来,没意识到自己犯了法。

  今年3月14日凌晨4时许,何国安喝了1斤多白酒后,来到王府井半岛酒店地下二层的中国银行一台ATM取款机取钱,因为输错了密码,他的银行卡被吞。气愤的他先是用脚踹,然后手拍取款机。未善罢甘休的他,随后又从自己工作的酒店歌厅操作间拿来一把水果刀,先是用刀撬取款机的插卡口和锁孔,然后又抡刀往机器的外壳上砍了很多下,刀被砍断了掉在地上,他捡起刀又往机器上扎了几下就走了。经鉴定,损失数额为6.2万余元。第二天10时许,他在前往该银行索要被吞掉的银行卡时,被王府井派出所民警抓获。

  庭审中,何国安辩称自己未用刀撬取款机,未损坏取款机的读卡器,但当检察机关播放了取款机的监控录像后,他表示对事实不再有异议。昨天上午,东城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宣判,认为何国安为泄愤而毁坏银行财务,已构成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

    相关报道:

    16名储户托人理财损失1750万

    北京工行存款被盗划1750万 储户养老钱一夜蒸发

    受气储户3000元分3000次存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