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发展捐款1300万重建地震灾区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04:4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日前,深圳发展银行与四川省都江堰市政府正式签署协议,向“5.12”特大地震灾区中受损严重的四川都江堰市玉堂小学捐款1300万元用于校舍重建。

  此次玉堂小学的重建工程,坚持最高的建造标准。重建后的玉堂小学将并入青城桥小学、保平小学的学生,届时玉堂小学共开设30个班,学生规模1350人,校舍面积将达到11540平方米,并有300米环形跑道运动场一个。预计玉堂小学的重建工程将在今年10月中下旬奠基,于2009年9月1日建成交付使用。

  (张 翼)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