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建行上海市分行加强与本地旅游业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 11:44 上海金融报

  本报讯 (记者 章永哲)日前,建设银行上海市分行与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举行《银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确定建行成为春秋公司主要合作银行,并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在资产及负债业务、中间业务和信用卡业务等多领域、全方位的金融合作。

  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行与春秋公司的联名信用卡“春秋龙卡”,也同时举行首发仪式。“春秋龙卡”既是建行一款信用卡产品,也是春秋公司的会员卡,集旅游、航空、酒店、租车等专享权益于一身,给客户以“智游飞享”全新体验。

  据了解,此次建行和春秋公司联手合作推出的“春秋龙卡”,除具备建行龙卡信用卡先消费后还款、最长50天免息期、循环信用、办卡免担保、境内消费密码可选、大额消费短信提醒、永久积分权益、特惠商户折扣优惠、购物消费分期付款等功能和权益以外,还充分利用春秋在旅游、航空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将国际标准信用卡和春秋会员卡合二为一,为持卡人提供自由选座、优先登机、在线支付畅享超值、景区门票优惠尽享、酒店预定惠上惠、汽车租赁更轻松和F1门票越刷越精彩等特色权益,为持卡人的旅游出行提供更多优惠、便捷的增值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