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哈飞集团开拓国际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17:5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6月19日电(记者孙英威)19日,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在哈尔滨市签署了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进出口银行将从信贷和融资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对哈飞集团的支持力度,支持哈飞集团开拓国际市场和加强对外经济技术合作。

  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哈飞集团签署的合作协议规定,在国家政策允许和符合相关信贷政策和业务条件的前提下,中国进出口银行支持哈飞集团进行对外经济合作,为哈飞集团提供出口卖方信贷、出口买方信贷、进口信贷、出口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贷款、对外优惠贷款、外国政府转贷款和贸易融资等各类信贷资金支持和其他优质金融服务。

  哈飞集团的负责人表示,这一战略合作协议将支持哈飞在更高层次和更广范围实施“走出去”战略,并为建立良好的银企战略合作关系,促进银企共同发展和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哈飞集团是中国航空工业第二集团公司所属的航空制造企业,是中国直升机和通用飞机的研发、制造基地,拥有航空复合材料专业化制造中心,是波音公司、空客公司等国际知名航空企业的部件供应商。

  经过多年发展,哈飞集团现已拥有多个系列直升机、Y12轻型多用途系列飞机、航空复合材料零部件和转包国外航空产品大部件等系列产品,并正在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合作生产ERJ145支线飞机。

  中国进出口银行作为支持对外经济合作的国家政策性银行,在支持我国企业开拓海外市场、促进对外经济技术合作与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