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网银征文大赛如火如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6:01 深圳商报

  值工行深圳市分行个人网上银行注册用户突破百万之际,该行举办的“我与工行网银共成长”征文活动正如火如荼,邀请网银客户畅谈网银冲浪经历。活动至本月底结束。

  工行深圳市分行电子银行部负责人介绍,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分享工行网银带来的时尚生活体验,参赛作品以“我与工行网银共成长”为主题,体裁、字数和形式不限,客户可登陆工行网站或向该行电子银行部投稿。

  据悉,工行为此次大型征文的奖品设置非常丰富,参加投稿即可获得电影票两张,总共300张;20篇优秀征文获奖者可获赠ipod nano一台。(张 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