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发银行第三次捐款800万 累计一千七百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5:15 新浪财经

  浦发银行近日宣布,第三次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800万元,专项用于灾后学校重建及救助受灾学生。至此,浦发银行累计捐助救灾款项已达1700万元。

  浦发银行不仅积极捐款支持,同时还依托金融资源优势集结社会力量为灾区人民贡献力量,浦发银行对通过网上银行及柜面汇划捐款的客户免收手续费;与四川省红十字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南京市红十字会联合开通了捐款专用通道,截至5月21日17时,通过捐款专用通道的社会捐款笔数9696笔,金额285.11万元;据统计,浦发银行客户通过网上银行捐款金额为309.11万元。同时,浦发银行还积极做好支持灾后重建的准备工作,从而以实际行动支持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作为中国银行业界第一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商业银行,浦发银行长期以来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今天,浦发银行发布了《2007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这是该行连续第三次发布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三年来企业公民的实践历程,以服务责任提高竞争力、人本责任增强向心力、绿色责任发展持续力、和谐责任加速驱动力为核心,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积极探索实践富于中国金融企业特色的CSR之路,从而努力打造成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