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监会:银行业已向灾区发放抗灾贷款65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 08:55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 记者从中国银监会获悉,截至5月21日,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向四川灾区发放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贷款650221.9万元。

  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已向四川受灾地区签订授信协议总额826.6亿元。其中,国家开发银行四川省分行向总行提出申请,拟向四川受灾地区提供260亿元额度的灾后重建贷款,以及不低于10亿元的抗震救灾应急贷款。工行将向灾区提供约200亿元的综合授信。建设银行将安排救灾贷款3.6亿元,主要用于蓉生药业、生研所等机构药品生产及都汶高速公路建设。农行四川省分行拟与成都市签订200亿元授信协议,支持受灾严重的都江堰、崇州、彭州等地恢复生产;拟向绵阳科技城授信100亿元,支持绵阳灾区重建。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已向成都市交通投资公司、成都市农业投资公司、成都市小城镇建设投资公司等企业专项授信53亿元,用于解决对灾民生活、公共设施建设、农业生产恢复等灾后重建的资金需要。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