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大银行免收赈灾捐款手续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07:1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记者昨日获悉,工、农、中、建四家大型银行在慷慨解囊之余,还专门为捐款抗灾开通了绿色通道,并对用于赈灾的汇款免收手续费。

  工商银行:开辟电子银行快速捐款通道

  记者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为配合这次赈灾,该行已开辟了电子银行快速捐款通道,并强调“此项服务免收手续费”。据了解,该行目前的电子银行捐款渠道包括网银和手机,每种渠道都设置了相应的操作方式。

  中国银行:开启抗震救灾“绿色授信通道”

  5月13日,中国银行决定从即日起开启抗震救灾“绿色授信通道”,全力支持灾区重建。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称,各级分行也必须开设向灾区捐款的“绿色通道”,并免除全部捐款的汇款手续费。

  建设银行:安排专门窗口办理捐款业务

  昨天,中国建设银行宣布,即日起开设抗震救灾捐款、汇款绿色通道,全行各营业网点安排专门窗口办理捐款业务,实施免排队、优先办理。同时,对有关抗震救灾资金的汇款,该行决定免收结算手续费。据称,该行所有网点及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都将为爱心捐款提供免费服务。

  农业银行:抗震救灾捐款即时到达

  记者随后还从中国农业银行了解到,为了使捐款尽快传递到受灾群众身边,该行开通了网上银行爱心捐助绿色通道,所捐款项即时到达,所有捐款免收交易手续费。本报记者 杨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