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开通电子银行业务网上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5:3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建设银行18日公布,日前已推出电子银行个人客户申请表在线填写、下载、打印服务,建行客户可在建行网站下载申请表、自助填写,打印、签字后在营业网点办理电子银行签约即可。

  建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客户在网上填写申请表方便灵活,可直接打印后手工填写,也可在线填写完成后打印、签字。填写时客户可参考网站填写示例,清晰明了。

  今后,建行还将陆续在网站上推出信用卡在线申请、信用卡账户在线查询、公积金账户在线查询、电子对账单在线查询、积分在线查询、在线预约、在线缴费等服务,搭建业务办理的快速通道。

  建行18日还表示,已对全行95533电话银行语音菜单进行了统一优化,将“0—人工服务”菜单调整至语音菜单首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