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首家村镇银行落户大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6:33 华龙网-重庆商报

  重庆市首家村镇银行确定落户大足县。昨日记者从重庆银监局获悉,由汇丰银行全资发起的重庆大足汇丰村镇银行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大足汇丰村镇银行)日前正式获准筹建,开业后将为当地农户及乡镇企业提供存贷款及结算服务。

  去年3月1日,我国第一家村镇银行——四川仪陇惠民村镇银行挂牌开业,而大足汇丰村镇银行是西部第二家。据悉,汇丰于今年2月递交筹建申请,重庆银监局专辟“绿色通道”,短短1个多月即完成审批。据悉,获批筹建的大足汇丰村镇银行注册资本4000万元人民币,是汇丰银行在西部地区全资控股设立的第一家法人银行机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