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网银缴费 免去排队之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 06:0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p>  去银行缴水电气费,最郁闷的莫过于排队,缴几十元水费,等待几十分钟是家常便饭。有没有一个好的渠道免去这种痛苦?

  工行四川省分行相关负责人指出,最实际、最便捷的方式就是开通该行的缴费e站通,足不出户就能轻松缴费。据称,工商银行推出的缴费e站通,目前能够帮助客户缴纳手机费、电话费、燃气费、水费、电费、学杂费、房租物业费、保险费、公共事业费、网络服务费、有线电视收看维护费、交通罚款、车船费以及个税申报等相关费用。

  你只需要开通并登录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在每日缴费时段即可轻松缴纳上述各项费用。无须提前预定,免除排队烦恼,工行缴费e站通,让你便捷又轻松。(杨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