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贵州农信社:农村业务进城 城区业务下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4日 16:16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2月24日电(记者黄勇)从今年开始,贵州农民也能申请住房按揭贷款,也可享受到理财服务。而城镇居民则可像农民一样,凭个人信用就可进行小额贷款。

  正在召开的贵州省农村信用社工作会议提出,力争用2年至3年时间把全省农村信用社办成“资产规模

  最大、覆盖面最广、符合监管要求、服务最具特色的社区性银行业机构”。为此,贵州省农村信用社2008年将拓展业务领域,“农村业务要进城,城区业务去下乡”,逐步将住房按揭、理财业务等城市金融产品推广到农村地区,把小额信贷营销理念引入城区,满足城区居民生活、工商业户经营的小额信贷资金的需要。

  贵州省农村信用社2007年末各项存款达652亿元,是贵州省第二大银行业金融机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