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贵州分行网上银行缴费站再添新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09:05 工行总行

  工商银行贵州省分行网银缴费站作为网上银行代理业务的精品窗口,经过科技人员多年持续研发,已成长为涵盖全省12项普及型代理业务、年交易额近千万元、领先全省同业的特色品牌。

  据介绍,新春伊始,为了进一步完善电子银行人性化服务细节,该行科技人员在网银缴费站中创新研发了“取消当日缴费”新功能并于2月20日投产。客户只需进入“缴费站”----“公共事业费”----“取消当日缴费”,即可根据帐号或卡号查询出自己当日通过电子银行(包括网上银行、电话银行、自助终端)的所有缴费交易明细,并可自由通过自助冲正来取消其中任何一笔交易。此项功能,一方面为电子银行客户缴费输错用户号等情形提供了自助撤消错误交易的补救机会,另一方面也开创性地为“电子银行缴费”这项金融产品设计出了客户犹豫期和自由退费的后续功能,体现了工行贴心周到的金融服务流程。

  下一步,工行贵州分行将推出另一项强大代理服务产品----网上银行“委托代扣”,客户不必亲赴柜面完成签订/取消委托代扣协议的手续,自行通过网上银行即可进行签约或撤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