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将为人保财险提供现金管理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2:4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行现金管理服务协议签约仪式。根据现金管理服务协议,工行和人保财险将在现金管理、电子银行等业务领域展开具体合作。

  人保财险副总裁王银成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时指出,今年是人保财险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保险合作伙伴的关键一年,通过与工行的合作,人保财险将充分借助工行在现金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加强对公司的集中化管理,完善自身管理架构,提高资金运营效率。

  据悉,这次工行与人保财险开展业务合作,是国内最大的商业银行与最大的非寿险企业的一次合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