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工行票据营业部买入票据近7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4日 19:3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4日电 (记者 白洁纯 刘诗平)记者14日从中国工商银行票据营业部获悉,2007年工行买入票据6860亿元,并连续七年实现假票率、不良贷款率、资金损失率和发案率全部为零。

  工商银行于2000年11月份在上海设立了总行直属的票据营业部。2000年至2007年,工行票据营业部累计买入票据近90万笔,金额超过3.4万亿元,累计实现利润近44亿元。

  去年工行票据营业部加大了直接为企业贴现票据的力度,全年累计办理票据贴现业务42.65亿元,同比增长159.65%,其中为中小企业客户办理贴现38.06亿元,占企业贴现票据业务量的近90%,成为企业重要融资渠道。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