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向受灾群众紧急捐款60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7:10 中国资本证券网

  本报讯日前,招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发起“风雪无情 招行有爱——捐款救灾援助行动”,倡议全行所有分行、每位员工积极参与到捐款救灾行动中来,为受灾地区群众伸出紧急援助之手,并于当晚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为受灾群众捐赠首批款项600万元。

  面对灾情,作为一个始终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的企业,招商银行总行紧急启动捐款救灾方案,首批捐款600万元。2月1日,招行在全行范围内发起“风雪无情 招行有爱——捐款救灾援助行动”,倡议全行每位员工都参与到此次捐款救灾行动中来。当晚,招商银行行长马蔚华等行领导带头在总行发起募捐行动,在总行内部掀起为灾区群众捐款救援的热潮。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部陈启洪副处长,专程从北京赶来参加“风雪无情,招行有爱”捐助仪式,并为招商银行颁发“中国红十字杰出奉献奖章”及“博爱”匾牌。据陈处长介绍,目前中国红十字会已收到1000余万元雪灾救济款,招商银行的600万元捐款,将是中国红十字会目前收到的最大一笔捐款。

  此次捐款救灾援助行动,招商银行将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将援助款项捐给受灾地区。同时,为了第一时间为受灾群众送去温暖,招商银行受灾地区分行还组织义工援助队,深入当地火车站、长途汽车站、机场或受灾严重社区为受灾群众送去饼干、牛奶、毛毯等应急救援物资。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