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春节期间将多策并举提升金融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5日 03:54 金融时报

  戴磊

  本报北京2月4日讯 记者戴磊报道 记者今天从中国工商银行获悉,春节期间,该行将继续为广大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金融服务,多策并举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同时针对南方当前雨雪冰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工行已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确保春节期间灾区营业网点和自助设备的正常营运。

  据悉,春节长假期间,为了满足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工行各分行都将根据当地实际情况,通过员工轮休、安排一定数量人员值班待岗等方式调配人手,合理安排各网点的营业时间,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业务的正常办理,特别是各主要商业街区及居民区的网点都将是保证营业的重点。

  与此同时,工行灾区的各分支机构都已准备了紧急预案,必要时将采取自行发电等措施解决电力供应中断问题,并采取专车接送、就近住宿等措施解决网点员工的交通等后勤问题,确保网点正常营业。灾区各营业网点还配备好了工具,及时清扫网点门前积雪,添加防滑垫等装置,做好安全提示,为客户提供方便。

  春节长假期间,工行的自助机具、电话银行、网上银行等电子银行系统也将提供7天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工行还特别提供了通过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的通道,人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为灾区人民送上爱心。

  据悉,春节长假前,工行特意安排对各种自助设备和电脑服务网络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维护,保证各种自助设备、设施正常运转。节日期间,工行将随时监控ATM运行及缺款情况,保证及时补充ATM机现金存量。同时,该行还组织专门营销人员,积极做好特约商户的POS机维护工作,确保正常运转,为客户节日购物消费提供方便。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