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北京私人银行部实现100%投资目标达成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8:02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记者从中行北京私人银行部获悉,自全国首家开业以来,中行北京私人银行部取得了良好的投资业绩,实现100%的签约客户投资目标达成率。截至去年底,在客户迁移尚未实施的情况下,中行北京私人银行部签约客户141名,管理资产8.55亿元。

  据介绍,借鉴苏格兰皇家银行的私人银行经验,中行北京私人银行部采取“1+1+1(1个私人银行经理+1个私人银行助理+1个私人银行顾问)”对“1(1个客户)”的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专属、私密和高品质”的金融服务。中行的私人银行经理不仅能为客户制定专属的财富管理解决方案,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上门服务和管家式服务。

  在产品提供方面,中行北京私人银行部为客户提出了量身订制的“中信信托金融股权投资计划”、“中银国际新股增值理财计划”、“人民币博弈理财计划”、“中信信托新股申购集合资金信托”、“御享创富——奥运主体集合理财产品计划”等专属产品,其中“御享创富——奥运主体集合理财产品计划”在业界引起极大关注,50个自然人客户认购1.749亿元,成立运行19个交易日就取得了8.78%的收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