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银行喜获中国财经风云榜六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 06:44 中国资本证券网

  本报讯 日前,由和讯网和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联合主办的“2007年度第五届中国财经风云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招商银行荣获六项大奖,包括银行行业的四个奖项和上市公司两个奖项。银行行业奖项中,马蔚华行长在“中国杰出银行家奖”中拨得头筹,其它奖项包括“中国银行业杰出服务奖”,“中国网上银行测评:最佳用户感受奖”,“中国信用卡测评:最佳用户体验奖”。上市公司奖项共设两个,分别是“中国十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奖和“中国十大金牌董秘”奖。招商银行是唯一一家获得“中国十佳投资者关系(IR)上市公司”奖项的银行,也是唯一一家荣获上市公司全部两个奖项的银行,其中“中国十大金牌董秘”的桂冠由董事会办公室兰奇主任夺得。

  在此次重量级评选中,招行成为获奖最多的银行,也成为颁奖典礼中一颗耀眼的“超级明星”。(庄少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