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宁波银行个贷业务保持良性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12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文武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宁波银行获悉,该行的个人信贷业务“白领通”继续保持良性发展势头,在利息上浮30%的情况下,不良率依旧保持在0.2%的低水平上,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

  作为中资银行首个个人信贷产品,“白领通”信用贷款采用的是授信额度,而不是单笔贷款申请的方式。

  只要是符合宁波银行相应条件的贷款人,即可在有效期内,贷款人可以依据自己的需求,随时向宁波银行申请贷款。目前“白领通”业务所设置的贷款利率为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30%?50%,如央行目前的1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为7.47%,则申请“白领通”业务的利率为9.711%?11.205%,主要视贷款人的资信状况而定。在申请“白领通”授信额度之后,还需要按照授信额度的0.3%收取手续费,即客户获得的授信额度为10万元,那么每年需要缴费300元的手续费,该笔费用按年度收取,主要用于资金预留的调拨,提高了客户门槛和银行的中间业务收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