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银行业总资产突破2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9:0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深圳银监局2008年监管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2007年末,深圳银行业金融机构本外币资产总额达到20876亿元,同比增长44.3%,首次突破2万亿元大关;各项贷款余额为10093亿元,同比增长21.2%,首次突破1万亿元;共实现账面利润350亿元,同比增长110.53%。

  深圳银监局局长刘元建议商业银行今年关注两个问题:一是金融混业渗透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应关注盲目推进综合化经营可能消耗主业的情况,避免风险传递;二是改善盈利结构,由于今年信贷紧缩将挤压银行传统的盈利空间,因此需加强培养新的稳定利润增长点。(唐曜华)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