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生(中国)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天津分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19:34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29日电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9日表示,已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在天津筹建分行。

  天津分行将成为恒生(中国)继北京分行之后,于环渤海区域开设的第二家分行。在增设天津分行后,恒生(中国)的业务网络将覆盖至内地10个城市。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政总裁符致京表示,正值天津市全力推进作为北方重要金融中心建设之际,很高兴获中国银监会批准筹建天津分行。恒生(中国)天津分行的设立,将可以满足该地区客户对银行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

  恒生(中国)已将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区域定为发展内地业务的重点,并计划至2010年,将内地的业务网点扩展至超过50个。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于2007年5月成立,为恒生银行全资附属公司,在中国内地有23个网点,包括9家分行(位于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深圳、福州、南京、杭州及宁波)及14家支行(1家在北京、8家在上海、3家在广州、2家在深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