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开办小额贷款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9:4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日前,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在深圳推出商户小额贷款业务,受到广大中小企业主的普遍关注和欢迎。

  据悉,小额贷款业务的开办,是继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推出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之后,再次针对广大中小商户和微小企业主开辟的一个新的贷款渠道,其初期贷款业务范畴包括商户联保贷款和商户小额贷款,主要发放对象为从事生产、贸易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个体经营者等微小企业主。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表示,在业务拓展和产品设计方面,将进一步扬长避短,重点瞄准个人以及中小企业,面向社区,发挥其深广渗透力的优势,为广大市民提供基础金融服务,与其他商业银行形成互补关系。同时,房贷、车贷等个人消费类贷款也正在酝酿中,等待条件成熟时,将会进一步拓展资产业务市场。(李 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