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深圳邮储银行今年有望推出房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2:03 南方都市报

  今年市民有望到深圳邮储银行办理房贷了。近日,记者从深圳邮储银行了解到,该行针对中小企业主推出了商户小额贷款业务,房贷、车贷等个人消费类贷款也正在酝酿。今年该行有可能推出个人消费贷款,并且开始发行信用卡。

  去年9月28日,中国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正式成立。继该行推出定期存单小额质押贷款之后,最近针对中小企业主推出了商户小额贷款业务。该业务包括商户联保贷款和商户小额贷款,主要发放对象为从事生产、贸易的私营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和个体经营者等微小企业主。据了解,商户联保贷款即由三个商户组成一个联保小组,不再需要其他的担保,由联保小组成员互相承担连带责任,一次授信循环使用的贷款业务;商户小额贷款则仅需提供1-2名有固定工作或者稳定收入来源的深户担保人,即可办理贷款申请。目前每个商户的最高贷款额可达10万元,贷款期限为1至12个月,可以随时提前还款,而且不用支付任何额外费用。

  此次推出商户小额贷款业务,意味着深圳邮储银行开始涉足贷款领域。该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在业务拓展和产品设计方面,将扬长避短,重点瞄准个人以及中小企业,面向社区为广大市民提供基础金融服务,从而与其他银行形成互补。记者还了解到,目前该行正在酝酿推出房贷、车贷等个人消费类贷款,今年有望推出。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