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浙商银行玉泉支行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 05:23 杭州网-杭州日报

  浙商银行杭州玉泉支行近日正式开业。这是该行在杭州地区的第二家专业化零售支行,也标志着该行进一步发力零售业务,加快了零售网点布局的落“子”速度。

  据了解,玉泉支行地处杭州繁华的黄龙商务圈,经营定位为零售业务和私人理财业务,致力于为中高端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贴身金融服务,涵盖银行、保险、证券等全方位专业化理财服务以及个人贷款、网上银行、信用卡等专业零售金融服务。同时,为答谢客户,在开业初期玉泉支行将举行“金鼠献瑞”、“理财沙龙”、“体验惊喜”等一系列理财优惠活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