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资产托管规模突破万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 05:45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国工商银行资产托管业务2007年取得突破性发展,托管规模从年初的4633亿元增长到13160亿元,增长1.84倍,是国内唯一突破万亿元大关的托管银行。该行海外分行工银印尼目前也启动了投行业务。

  2007年,工行资产托管业务经营贡献超过25亿元,增幅超过3倍;服务客户500余家,涉及基金、保险、信托、企业年金等多个领域,覆盖国内外市场。该行证券投资基金托管业务继续保持业内领先地位,目前托管了31家基金管理公司的82只基金产品,托管规模超过9000亿元,市场份额约为30%。

  该行海外分行工银印尼也将业务重点定位于发展包括投资银行业务在内的公司金融业务,并专设了投资银行业务部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