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VISA奥运信用卡发卡突破百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9日 21:10 新浪财经
中国银行VISA奥运信用卡发卡突破百万张

图为发布会现场。
中国银行VISA奥运信用卡发卡突破百万张

图为发布会现场。
中国银行VISA奥运信用卡发卡突破百万张

图为发布会现场。

  凝聚百万持卡人力量 中国银行发力2008年信用卡营销

  2008年1月8日,北京——为了庆祝全球首张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发卡突破一百万,中国银行在北京举了盛大的庆祝仪式,并在会上正式宣布了2008年奥运卡营销活动计划,希望在已经到来的奥运之年取得品牌与经济的共赢。中国银行李礼辉行长,周载群副行长,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海搏格主席,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王禹副部长,VISA国际组织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张楷淳总经理,及来自各奥运企业合作伙伴的嘉宾均到场祝贺,共同见证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毫无疑问,2008年北京奥运会已经进入冲刺阶段。借势千载难逢的奥运东风,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不仅在金融服务领域全面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其全球首张以北京奥运为主题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首发至今,得到了广大用户的支持,发卡量成功突破百万。百万销量不仅是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对前一阶段市场营销活动交出的完满成绩单,更为中国银行下一阶段即2008年全新营销活动的展开拉开了序幕,在卡量突破百万的全新起点上,中国银行已经对2008年新一阶段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的营销做出了更进一步的市场规划及部署。

  不同于市场上其他奥运信用卡产品,中国银行所发行的奥运卡不仅是唯一以奥运“京印”标志为卡面的奥运卡,而且还附加了多种奥运相关的回馈。这些特色功能和回馈很多都来自于中行作为奥运合作伙伴所享有的独特资源。在2008年,中国银行还将继续开展各种奥运主题营销,目前已经开始的营销活动包括持续推出的首刷赠送阿迪达斯运动背包、用卡抽奖赠送奥运门票等。相信在2008年,中国银行的奥运系列营销活动,将给广大客户带来更多的回馈和惊喜。

  中国银行副行长周载群在会上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一直致力于以创新、优质的金融服务全面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此次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成功突破百万销量的佳绩不仅体现了广大用户对中国银行的认可和支持,也为中国银行稳步迈进08奥运年,全力展开下一阶段的营销活动注入了更多动力。下一阶段,百年中行将凝聚百万持卡人的力量,以更加积极的姿态为北京奥运会各方提供多样化金融服务。”

  活动现场,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第一百万张幸运持卡人也揭开了神秘面纱,隆重亮相。除了获赠中国银行的双人北京奥运游套票,并享受终身免除奥运卡年费的尊贵礼遇之外,更得到了与中国羽毛球队明星队员零距离接触的机会。对此,第一百万张奥运信用卡持卡人激动的表示,能成为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第一百万个持卡人,不仅是意料之外的惊喜,更能由此亲临北京奥运会现场为中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意义非常。

  此次庆祝活动上,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海搏格主席,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王禹副部长也发表了致辞。国际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海搏格主席表示,中国银行这样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是北京2008年奥运会成功举办的重要保障,国际奥委会对现阶段中国银行取得的佳绩表示祝贺。王禹副部长也表示,中国银行不仅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备战期间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务支持和保障,同时也为宣传推广北京奥运会的理念,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即将到来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能为中国银行的品牌注入新的辉煌。

  同现代奥运会一样拥有百年历史的中国银行,在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后,更加着力为北京奥运各方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其中银行卡服务是重要部分。中国银行将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依托中国银行信用卡专业处理平台和二十余年信用卡专业经营经验,为热爱体育、关注奥运的持卡人朋友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信用支付解决方案,为2008年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力量。

  于2004年推出的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除了具有循环信用、预借现金、消费支付等贷记卡基本功能外,还在卡面颜色、还款方式、结算币种、使用区域等方面为持卡人提供了众多随需应变的个性化选项:在卡面设计上率先采用了中国印作为主视觉并提供蓝、黑、红、黄、绿等奥运五环颜色供持卡人选择;奥运卡单币卡持卡人可根据使用区域需要灵活开通和关闭全球漫游支付功能;而以上这两项功能均属于全球首创。此外,在还款方式上,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还为持卡人提供电话购汇还款、灵活计划还款等优质服务。中国银行陆续推出的北京奥运相关的增值服务和市场活动也让中银VISA奥运信用卡得到更多用户的青睐。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银行,全称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四大国有商业银行之一。业务范围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领域,旗下有中银香港、中银国际、中银保险等控股金融机构,在全球范围内为个人和公司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金融服务。按2006年底市值计算,中国银行为全球第五大银行。2004年7月14日,中国银行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北京奥运会唯一的银行合作伙伴。中国银行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宣传和普及奥运精神,促进本次体育盛会的圆满成功,提升本行企业形象和社会价值。如需更进一步信息,请登陆:www.boc.cn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