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光大银行在ATM机上开通第三方存管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18: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7日电 (记者任芳 刘琳) 中国光大银行7日公布,继实现专业版和大众版网上银行业务后,光大银行已在ATM机上开通了第三方存管服务业务。即日起,该行阳光借记卡持卡人,可通过营业网点、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和24小时自助设备四个渠道办理第三方存管业务。

  依靠优质的客户服务和强大的技术支持,第三方存管业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文化背景和不同使用习惯的客户对多渠道电子银行服务的需求。

  近年来,光大银行电子银行业务发展迅速,24小时自助服务银行除了可以向客户提供传统的自助取款业务以外,还增设了自助存款、多媒体查询、阳光e缴费和转账汇款等业务,对于部分对传统网点依赖程度较高的客户,提供了一种省时高效的业务办理方式。

  此外,光大银行着力开展对电子渠道业务的整合,目前已经将网上银行、电行95595、手机银行、24小时自助银行和电子支付统一纳入“E路阳光”品牌,进行整体打造,为客户提供多渠道、立体化的金融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