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行理财首次挂钩A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 09:09 北京商报

  银行理财产品不再局限于挂钩境外股市。记者获悉,中信银行将于1月8日推出首款挂钩境内股票市场指数的本金保障型理财产品,投资币种为人民币,期限为1年。

  该产品收益与沪深300指数的平均表现挂钩,采取双月平均的收益结构,以2个月为一个观察期,产品收益取决于指数6个观察期的平均表现。在每个观察期间产品计涨不计跌,只参与指数上涨,不参与指数下跌。若该观察期指数下跌,只计该期收益为0%,完全规避了市场下跌的风险,而不错过可能有的阶段性行情。相对于其他理财产品,参与率达100%。如果6个观察期的平均表现为20%,客户将完全获得该20%,从而分享指数收益。

  另外,该产品的投资币种为人民币,也为投资者避免了外币投资常见的人民币升值风险,同时,无认购费、管理费、销售费、托管费等交易成本。(王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