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07年度中国银行业:卓越理财品牌评选候选榜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 10:20 华夏时报

  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

  ●上榜理由:实力雄厚,先发制人,品牌历史推出时间早,目前理财金账户客户总数超过200万,网点众多。2007年,工行专门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服务的理财中心达到500家,2008年预计达到2000家,队伍完整,服务专业。目前为理财金账户客户配备了一支超过一万人的专家理财团队,提供专业理财服务。

  中国银行:中银理财

  ●上榜理由:中银理财客户在中国银行全球任意一家分行的“中银理财”专柜或中银理财客户专享的理财中心均可享受优先的银行服务,办理人民币借记卡异地柜台存取款业务,可以享受手续费全免的优惠服务。

  农业银行:金钥匙理财

  ●上榜理由:根据贵宾客户需求提供一对一的个性化服务和优先、优惠及增值服务是“金钥匙”理财中心的服务宗旨,根据贵宾客户的不同投资偏好,传递有针对性的投资理财信息;生日或节日为贵宾客户送上温馨祝福;通过专业理财方案,提升客户价值,让贵宾客户从“金钥匙”理财感受与众不同的尊贵。

  建设银行:乐当家理财

  ●上榜理由:功能繁多。包含18项理财功能和10项增值服务。具有现金存取、支付结算、证券交易、外汇买卖、购物消费、境外交易、个人信贷、短信通知、账户管理及其他理财签约等功能。持有乐当家理财卡的客户可享受建行提供的优先优惠、理财咨询等多项VIP服务,同时也是客户VIP身份的标志。

  招商银行:金葵花理财

  ●上榜理由:品牌知名度高。是国内商业银行最早推出的整合性贵宾理财服务方案。“金葵花”旗下包含了招商银行的各项个人金融服务,如综合理财、快易理财、出国留学理财套餐等等,并形成了“易贷通”、“投资通”、“居家乐”等子品牌。

  民生银行:非凡理财

  ●上榜理由:“服务大众,情系民生”是民生银行一向的宗旨。2006年,民生银行更加注重围绕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产品策略,提供了一系列专业、安全的产品,民生银行推出一些适度让利、收益具有较强竞争力的理财服务和产品。

  华夏银行:华夏理财

  ●上榜理由:在成功引进德意志银行等国际战略投资者后,在业务管理和产品创新等方面已经显现很多新变化。“华夏理财——人民币稳盈”华夏银行从2004年年底推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的品牌。其突出特点是风险低、收益高、期限灵活。“稳盈”系列理财产品以国债、政策性金融债、央行票据等为投资对象,信用等级高,市场风险低,本金及收益都有保障;收益来自具有未来稳定现金流的国债、金融债及央行票据等,收益率大大高于同期储蓄存款;期限为半年期和一年期,便于投资者资金安排,利于规避利率风险。

  光大银行:阳光理财

  ●上榜理由:品牌接受度高。“要理财,找光大”已经被人们所接受,连续三届阳光理财节、实力卓尔不凡的理财专家团队,让一股紫色旋风席卷绿城,而理念的不断创新,使得该行在营销模式及服务模式上屡屡创新,名列同业前茅。

  中信银行:贵宾理财

  ●上榜理由:一卡多用。贵宾理财卡的服务包括对公和对私、本币和外币、外汇、证券等领域,丰富了投资者的选择。专业化的服务,除了非常便捷的增值服务以外,还提供各个领域的专业化和专属化的投资服务。

  兴业银行:自然人生

  ●上榜理由:首创“家庭理财”的概念。提供全方位理财服务的多功能、综合性平台,还拥有众多特色功能,多层次的增值服务,保证高层级客户享受到专属客户经理理财、机场贵宾厅、时尚高尔夫、 附赠高额商旅保险。

  浦发银行:轻松理财

  ●上榜理由:“轻松理财”是浦发银行为中青年白领精心设计的金融服务平台,借此倡导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理财观念。在众多银行争夺高端客户的同时,浦发银行则瞄准处于财富积累期、事业成长期的白领群体,力求为其创造更为轻松和便捷的理财平台。

  交通银行:沃德财富

  ●上榜理由:沃德财富是交通银行传承百年底蕴,经验与科技完美结合,精心倾力打造的高端客户服务品牌。沃德财富以一对一、面对面、团队协作为服务方式,以全球视野和国际化智囊团队为支撑,以服务引领理财,实现您与交通银行丰沃共享、厚德载富。

  深圳平安银行:安盈理财

  ●上榜理由:个性化的全面服务。网点的选择、理财团队的建设、理财中心的布局以及细小到客户的借记卡,都尽显专业服务理念。

  深圳发展银行:天玑财富

  ●上榜理由:睿智、诚信,也是天玑财富的理财哲学;专业、效率、创新,则是天玑财富的服务准则。为了保证服务质量,该行规定未来每位理财经理接待的客户不超过300名,而且将根据客户资产的不同配备不同级别的客户经理。

  汇丰银行:卓越理财

  ●上榜理由:卓越理财产品贵为全球尊崇的白金五星品牌。无论您远赴海外开展新的生活还是工作,汇丰的环球支援及网络都能为您提供个人化服务和切实的理财方案,配合您在海外的理财服务需求,提供24小时无间断的环球支援。

  渣打银行:优先理财

  ●上榜理由:优先理财是一款为客户度身定做的创新型个性化综合理财产品,为体恤客户而不断在管理和服务上创新。根据客户的需求和财务状况,来定制人生理财规划。

  荷兰银行:梵高理财

  ●上榜理由:荷兰银行梵高理财以产品创新能力著称,号称贴心服务品牌,在服务上为客户进行360度服务,是满意度最高的银行品牌。多元化的个人管理方案及投资服务,专业的客户经理及阵容强大的专家队伍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完善的理财服务。

  花旗银行:睿智理财

  ●上榜理由:花旗睿智理财可谓五星品质。在理财、客户服务、理念、创新上都在业内及消费者心中有良好口碑。客户可以通过完善的配套服务来管理他们的财富,包括储蓄和投资产品,如多币种存款、活期存款、优利账户、结构性投资账户、花旗优质房贷和保险等产品。

  恒生银行:优越理财

  ●上榜理由:恒生优越理财特别为您提供全面财富管理服务,以精挑细选的综合银行服务,以及多项专项优惠,满足您的理财需要,让您体验优越的真正意义。一对一的专业客户经理,专职照顾您的理财需要,专享多样化的服务渠道,灵活掌控账户,助您把握每个投资良机。

  星展银行:丰盛理财

  ●上榜理由:丰盛理财为客户的理财需要,提供贴心的照料。以量身定做的方案来满足个人投资需求,免除理财的烦琐,帮助有效地增值财富,让投资者体会到高人一等的礼遇,尊享财富增值带来的丰盛生活。

  东亚银行:显卓理财

  ●上榜理由:显卓理财是东亚银行为客户而设的尊贵理财服务,提供简易、快捷、贴身的一站式理财方案。只需一个户口,您即可同时处理综合货币储蓄、定期及往来多种账户,灵活方便。贵为显卓理财客户,自当享有卓越非凡的理财优势。

  德意志银行(私人银行)

  ●上榜理由:德意志银行在充分保护客户私密性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周全的计划和服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您的梦想可能是提前退休、度假别墅,抑或是财富最大化,德意志银行都会为您合理规划财产,助您资产增值,实现梦想。

  巴黎银行(私人银行)

  ●上榜理由:法国巴黎银行的私人银行服务拥有悠久的历史,财务管理和投资专才为富商和知名人士提供私人银行服务已逾一个世纪。凭借顶级的服务,与客户维持长期密切的关系,经历多个时代和经济周期。目前,法国巴黎私人银行全球管理的资产总值逾 1000 亿欧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