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第三方存管客户超6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 03:0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来自中国农业银行总行的消息称,截至2007年12月末,该行已完成93家证券公司第三方存管业务上线工作,在线客户数达622万。

  农行有关负责人表示,证券公司客户资金第三方存管业务推出以来,农行发挥在技术管理、系统建设、数据交换、运营保障、应急恢复与事故处理等方面的比较优势,积极制定营销计划,通过采取证券公司总部源头营销,加快系统升级改造,向证券公司派出临时柜台联合营销,强化业务宣传和培训等措施,有效促进了第三方存管业务的持续、快速发展,不仅拓展了资金来源渠道,还带动了农行银行卡、基金销售、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等业务的发展。(贾 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