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服务三农试点取得阶段性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 09:30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农行日前召开了面向“三农”金融服务试点工作汇报会,福建、湖南、吉林、四川、广西、甘肃、安徽、重庆八家试点行汇报了前段试点情况。据统计,试点期间,各试点行累计发放涉农贷款103.1亿元,受益涉农客户达到26024家,试点行的负债业务、中间业务、资产质量、经营效益等指标也呈现较好的发展势头。

  农行行长项俊波在会上指出,试点的八家分行工作扎实,措施得力,试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农行全面开展服务“三农”工作积累了丰富经验,下一步要着力构建服务“三农”政策制度体系,建立面向“三农”的长效机制,用心把“三农”业务做实做细做好。(贾 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