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工行网上银行再获中国最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03:16 杭州网-杭州日报

  由中国金融认证中心举办的2007年网上银行评选结果揭晓,工商银行网银荣获“中国最佳网上银行”称号。这也是该行继2006年在此项评选中折桂后,第二次获此殊荣。

  据介绍,此次评选活动由国家级的安全认证机构——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主办,根据“中国网上银行评测体系”对国内14家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网上银行进行评测。通过电话随机调查、神秘访客调查、各银行网站数据以及专家评测等方式,对各家网上银行从网银规模、网银化程度、网站建设、网银易用性、网站安全、网银功能、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工商银行在多个方面以突出的优势位居第一。

  工商银行个人网上银行集银行、投资、理财于一体,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账户查询、转账、7×24小时汇款、缴费站、网上外汇、网上证券、网上保险、网上黄金、网上期货、在线支付等多种服务,是目前国内功能最强大的个人网上银行。截至2007年11月,工商银行个人客户数已达3844万户,企业网上银行客户数达到94.9万户,电子银行交易额达到92.6万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了127%。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