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邮储银行省级分行明年1月底前全部挂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01:3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行长陶礼明昨日在该行贵州分行挂牌仪式上称,全部省级分行将在2008年1月底前挂牌成立。包括贵州省分行在内,邮储银行目前已成立13家省级分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成立于今年3月,其存款规模约1.7万亿元,规模居全国第五,在全国拥有超过37000个的营业网点。

  陶礼明当日透露,目前邮储银行开展了小额质押贷款和小额信用贷款试点,贷款余额约为1000亿元。记者获悉,银监会近期已批复同意邮储银行全面开办小额信贷业务,邮储银行总行将视各省(区、市)邮储部门业务、机构、人员筹备情况,陆续批复、授权各地开办小额信贷业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