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东发展银行聘请IBM为科技规划咨询项目顾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 08:00 每日经济新闻
  2007年12月11日,广东发展银行宣布聘请IBM(NYSE:IBM)为其科技规划咨询项目顾问,大规模整合梳理广发行科技系统和科技战略走向。对于将在未来几年大力发展业务的广发行来说,这项举措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

    广发行科技规划咨询项目(ITSP)涵盖范围广泛,包括研究广发行核心银行系统与应用的未来发展需求。IBM的咨询建议和研究成果将对广发行提速发展、努力挺进成为世界级金融机构的目标起到关键作用,而强大的银行科技基础设施将成为广发行未来快速增长的催化剂。

    此次合作协议在两家公司最近举办的一场研讨会上签订。广发行70多名业务与科技部门的管理人员与IBM的项目小组参加了研讨会。广发行运营与科技总监莫德伟(DavidMoore)先生与IBM大中华区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DanielCohen先生分别代表广发行与IBM出席会议。

    广发行运营与科技总监莫德伟先生表示:“广发行将受益于IBM与国内众多大型金融服务公司紧密合作的多年丰富经验。”

    莫德伟先生进一步表示:“将银行产品与服务迅速推向市场,并充分实现这些产品和服务对客户的承诺,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灵活而强大的科技平台和科技系统的支持。而这正是我行战略科技规划项目的核心所在。”

    IBM大中华区金融服务事业部总经理DanielCohen先生表示:“广发行有着远大的发展前景。其中,通过世界级的运营与服务流程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正是广发行目前发展战略的首要重点之一,同时,这也将大大提升广发行在国内市场上的地位。”AD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