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银联在日本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2:03 金融时报

  谷秀军 宋金明

  本报讯 记者谷秀军 宋金明报道 12月18日下午,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三井住友卡公司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三井住友卡公司即日起开始在日本发行中国银联标准信用卡。这是中国银联首次与日本信用卡公司联手发行银联标准卡。

  “中国银联不仅要成为服务于中国的银行卡组织,而且也要成为服务于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性银行卡组织。”中国银联总裁许罗德在日本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仪式上表示,中国银联目前拥有近200家境内外成员银行和机构,其中境外成员银行和机构30多家,他们都发行银联卡。目前中国银联开通了银联卡在亚太、欧美、非洲等26个重要国家和地区的受理业务。其中2005年12月和2006年4月,银联卡分别实现了在日本的商户和ATM的受理。他认为,三井住友卡公司发行银联标准信用卡,标志着中国银联在日本的业务发展达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