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盛集团成立安盛欧洲银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03:50 第一财经日报

  法国安盛集团(AXA)于昨日表示,该公司决定通过成立安盛欧洲银行,调整其在欧洲地区的零售银行业务,使之与当地保险业务更紧密地结合。

  安盛集团表示,银行业务旨在通过提供一系列零售银行产品,加强安盛集团在财务保障领域的业务优势,同时也确保该业务在整个欧洲地区的发展、调控以及风险管理。目前,安盛集团在比利时、法国、德国以及匈牙利均设有银行。

  安盛欧洲银行将设安盛比利时银行为法人实体,其他地区银行为分支机构,并由安盛管理委员会委员Alfred Bouckaert任监事长,由法国安盛银行首席执行官Herve Hatt管理。其他管理委员会成员包括比利时安盛银行负责人Patrick Vaneeckhout、首席财务官Noel Richardson、首席投资官Francois Robinet以及安盛匈牙利银行总监Tibor Szekeres。

  安盛集团是最大的国际保险及资产管理机构之一。该集团在去年的年收入为790亿欧元,管理资产高达13150亿欧元,净收入达51亿欧元。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