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公安部向银监会派驻联络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7:00 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电公安部派驻银监会的两名联络员4日正式入驻银监会,以进一步加强银行业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协调工作。

  银监会办公厅主任赖小民指出,公安部向银监会派驻联络员,是共同防范和打击银行业经济犯罪活动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对银行业重大经济犯罪案件进行提前介入、协同配合以及统一部署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加强针对银行业内经济犯罪活动在新时期出现的新情况、新特点进行政策性研究、技术性探讨的需要。公安部联络员入驻银监会,将对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防范、打击犯罪起到重要作用。

  公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公安部向

银监会派驻联络员,将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打击金融犯罪和查办案件的合力进一步提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