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007年度创新银行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20:10 新浪财经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与国内消费环境的逐渐改变,银行的创新程度以及新产品的开发能力成为了银行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面对着各家银行层出不穷的新产品,面对着花样各出的创新方式,它们有什么不同?哪家银行才真正适合自己?   

  为使国内广大的消费者能够准确、客观、全面了解银行创新情况,新浪财经采集各家银行相关数据,经过综合评测,挑选以下五家银行入围候选名单。

  光大银行入围理由:

  光大银行已把

理财业务定位在一个战略高度,定位为创新的核心产品和重要的发展战略选择。

  民生银行入围理由:

  民生银行通过了雄心勃勃的五年发展纲要。其中,国际化、多元化、金融控股成为了关键词。

  中信银行入围理由:

  以创新保持传统优势,以科技创新支撑发展,是中信银行提升竞争力的重要法宝。

  中国农业银行入围理由:

  推出了主要为小企业量身定做的小企业简式快速贷款业务,贷款金额最高可以达到200万元。

  招商银行入围理由:

  作为市场公认的目前中国最好的银行,招商银行的脱颖而出源于其以创新为利器的专业服务。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