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农行吹响2008年“春天行动”号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1:51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1月25日讯 记者张正华 李文龙报道 中国农业银行2008年“伴你成长金钥匙春天行动”个人业务综合营销启动仪式日前在山东烟台市隆重举行。

  近年来,“春天行动”作为农行年度阶段性大型个人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已经取得市场认同和较好的营销业绩。因此,求新、求变、求实、高效,成为“春天行动”不断向前的强大动力。

  不同以往,2008年“春天行动”紧紧围绕农行联系城乡、服务“三农”的新时期市场定位,以提升个人金融综合服务水平为主题,为股份制改革奠定发展基础,统一指导各分行抓住一季度旺季营销的有利时机,全面开展形式多样的个人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创新营销思路,突破传统模式,特别细分城区、县域“两个市场”,把握“两个市场”客户的不同特点:在城区积极开展主动型关系营销,挖掘潜在优质个人客户群体,全力维护金钥匙理财贵宾客户,精心培育品牌忠实群体;在县域加强品牌宣传攻势,针对县域经济、农业产业链、新型农民群体和农业促进体系等各层面努力挖掘有效个人金融需求,因地制宜地开展各项业务;全面提升金钥匙品牌市场价值,积极促进农行零售业务经营规模的扩大和经济效益的有效提高。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