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商业银行打新股业务强劲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6:2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11月23日电(记者 黄庭钧)上海银监局22日发布的信息称,三季度,上海商业银行“打新股”理财产品强劲增长,资金运用多元化特征十分明显。

  上海银监局发布的《2007年三季度上海中外资银行个人理财业务分析报告》显示,在收集到的银信合作理财产品中,涉及新股申购理财产品占55.36%。“打新股”理财产品的资金运作日趋多元化,在新股申购的间隙投资一些债券、票据、货币市场基金等,或是将资金一部分用于新股申购,而另一部分则通过其他方式进行投资。报告分析,一般的银信合作“打新股”产品,由于其投资领域有限,受证券市场牵制较大,其收益能力已不具有优势。而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的“打新股”产品,投资方式灵活,对募集资金利用率更高,成为理财市场的亮点。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