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行英国子行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0:32 金融时报

  本报北京11月21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伦敦当地时间11月20日,中国银行在伦敦金融城市长官邸举行庆典酒会,庆祝中国银行(英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行英国子行)正式成立并对外营业。

  伦敦金融城市长DavidLewis、中国驻英国大使傅莹到会祝贺,汇丰集团董事长StephenGreen、RBS董事长TomMackillop爵士、伦敦证交所主席ChrisGibson-Smith博士等伦敦金融工商界人士出席了当天的庆典。

  中国银行伦敦分行成立于1929年,是中国银行在香港地区之外设立的第一家海外分行。经过不懈努力,中国银行伦敦分行建立起广泛的客户群体,为同业、公司、个人提供着全面的银行产品和服务,除伦敦外,在格拉斯哥、中国城、伯明翰、曼彻斯特也设有营业机构。

  中国银行副行长、中国银行英国子行董事长张燕玲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中行已在28个国家和地区设有669家海外分支机构,涉及

商业银行、投行、保险、投资、租赁等多个领域。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