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最安全的十大网络银行评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6:19 新浪财经

  柜台、ATM、电话还是网银?面对银行为客户所提供的这些渠道,我们最乐意选择哪种?毫无疑问,为了方便计,我们首选网银,前提是:它必须安全稳定,同时操作简单、功能齐全,当然,网络速度快慢肯定也是我们的考虑因素之一。

  那么,哪家银行的网银产品能够充分满足我们的这些愿望?新浪财经采集各家银行网银相关数据,结合保障、功能、操作、网速四项评选指标,经过评测,以下十家银行网银产品入围候选名单。

  1、招商银行

  入选理由:最早推出网上银行,其安全性、稳定性毋庸置疑,业务功能非常全面,经常有独到的创新和突破。

  2、工商银行

  入选理由:属于后起之秀,以网银的安全性作为优势所在,拥有最庞大的国内用户群体。

  3、 农业银行

  入选理由:网银速度快,最大优势还在于通过网银汇款免收手续费。

  4、浦发银行

  入选理由:首创Email汇款,无需账户只需收款人的Email地址或手机号码便可通过进行汇款。同时,其银证通全国独创“滚动委托”业务。

  5、民生银行

  入选理由:建立在数据大集中的系统平台上,业务处理快捷,有多种防范手段确保客户账户的资金安全。

  6、建设银行

  入选理由:网银用户可设置用户昵称、选择网页换肤、网页内容定制、收发邮件、按照使用习惯定制自己需要的功能快速通道。

  7、中信银行

  入选理由:首家使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证书的个人网上银行,并且,可直接网上选购多达18家95只基金。

  8、光大银行

  入选理由:满足客户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以任何方式实现查询、转账、汇款、投资理财等方面的需要。

  9、 上海银行

  入选理由:设施先进、功能完备、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10、中国银行

  入选理由:业务功能有所不足,但能够提供较好的投资理财网上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