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银行特色新品亮相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6:28 新浪财经

  2007年11月8日, 第三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来自国家开发银行、中国银行华夏银行等近三十家中外资银行,以及众多基金公司、证券机构、保险公司参加了此次盛会。在本次博览会上,一向以创新能力强、满足客户需求快而著称的华夏银行,也针对性的推出了小型私营企业主贷款、物流金融系列产品、华夏现金新干线等几款产品,以响应博览会提出的"金融服务经济、金融服务企业、金融服务百姓"的核心目标。

  小型私营企业主贷款急企业之所急

  针对小型私营企业主贷款难的问题,华夏银行小型私营企业主贷款产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在政策许可的条件下,创造性地提出了担保方式多样,放款方式多样的灵活性政策。此产品在担保方式上,提供了存单、国债质押、房产抵押等多种担保方式供客户选择;在放款方式上,则有一次性放款或华夏卡自助贷款形式发放等方式供用户选择。同时,这款产品贷款期限长,最长贷款期可达5年,并可根据企业的资信状况、提供的担保情况和私营企业经营情况,提供高额融资。

  物流金融系列产品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

  华夏银行物流金融系列产品包括“未来提货权融资业务保兑仓模式、仓储监管模式”,“货权质押融资业务”、“核定货值货物质押融资业务”、“非核定货值货物质押融资业务”五大产品。未来提货权融资业务保兑仓模式、仓储监管模式可解决购货商因传统担保不足情况下的融资需求,产品的优势在于,融资方式多样——包括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商业承兑汇票贴现、保函等。同时,手续简便,一般情况下,无需购货商提供其它的担保;融资效率高——借款人在授信期限内可以根据自己的购销状况循环使用额度。同时提货方便,首次保证金可以用以提货。

  “货权质押融资业务”是指华夏银行根据客户的申请,以客户合法拥有的仓单、提单等货权凭证为质押物的融资授信业务,可解决客户因传统担保不足情况下的融资需求,以及因货物存储占用资金的问题。“核定货值货物质押融资业务”、“非核定货值货物质押融资业务”都 是指华夏银行根据客户的申请,以客户合法拥有的货物为质押物的融资授信业务,可解决客户因传统担保不足情况下的融资需求,并解决客户在货物存储过程中的大量资金占用的问题,以帮助客户扩大自身的经营规模。

  华夏现金新干线呈现众多亮点

  而华夏“现金新干线”涵盖了集算快线、集付快线、E商快线、速汇快线、直联快线、透支快线、银关快线等七大类产品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归集、汇划、查询、短期融通、电子支付、电子报关等一系列问题,并以速度快,产品全,功能多,服务新的多方面优势,在现金管理领域呈现出众多亮点。

  在产品功能上,华夏银行“现金新干线”首先突出了一个快字。如“速汇快线”是目前国内银行中汇款成本最低、速度最快的,该业务是针对国际结算客户资金收付需求而研发的外汇汇款业务产品组合,如今只需3至4小时便可完成资金汇划,受到企业的大力欢迎。

  “集付快线”则可以让用户在办理付款业务时,可以象群发短信一样,同时完成向多个收款人支付款项的结算业务,可大大提高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成本。另外,现金管理中的“银关快线”也颇为抢眼。该业务是华夏银行与海关合作推出的协助进出口企业通关的服务。客户直接通过

中国电子口岸网站,即可享受报关、缴付关税及相关行政性费用等“一站式”服务。既节省时间,又减少奔波劳累之苦,降低贸易成本,提高贸易效率。

  在营销实践中,华夏银行积极推动业务创新与营销的结合、业务与科技的结合,加大了产品开发和营销推广的力度,上述新产品的推出,正是华夏银行创新战略、科技战略的最新成果,其产品不但从市场需求出发,具备强大的生命力,而且其科技创新性也代表了未来金融产品发展的方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